close

封面  

文-禦兔、圖-蛙蒂、插花-玄鈅

基本資料:
◇100NT/本
◇參展場次:CWT37 台北場 Day 2(位置:L24)
◇社團:中二少女
◇無線膠裝、牛皮紙材質封面
◇FREE同人本、真凜、凜←原創女配有、真←江有
◇字數(不含後記與插花):一萬以上
◇頁數(含後記):42頁

試閱小段子1:

  『那凜討厭我嗎?』

 

  凜的雙手不斷收緊,留下微紅的印子,一點也不,他想,我一點也不討厭他,而是偶然發現我是有著不正常的感情──

  喜歡。

  那是無所謂的問句對吧?不,或許因為是你,所以我無法回答,我討厭這樣的自己,我討厭你。

  凜想封鎖這樣的情感,對他來說,他不願意去面對這樣的自己,這是罪惡的,他想。

 

  我一直假裝自己遺忘了。

  一直、一直偽裝自己的我。

  但是謊言卻一口氣全部碎裂,碎片全插進自己的心口。

 

  他倒下了,倒在整理得整整齊齊的床上,內心的風暴,將他捲入漩渦,使他不自覺因恐慌而蜷曲,讓床單出現一條條皺摺,如同風暴從內心伸出破壞之手,襲擊外面的世界。

  悲傷到不了終點,不斷往前衝,心靈上的疲累讓他昏頭,在迷迷糊糊中,他沉沉睡去,睡夢中,他不斷道著歉。

 

  如果你因為我而受傷,對不起。

  真琴,對不起。

  對不起,我喜歡你。

  對不起。



試閱小段子2:

  

  「凜想要我怎麼回答,不,是凜希望我做出什麼樣的決定?」

  「為什麼要問我?討好人也不是這樣的吧?」凜眼中的憤怒幾乎燃燒了起來,你有沒有腦袋啊?連思考都忘記怎麼做了嗎?

  「因為,我不討厭凜啊。」真琴輕輕的道出他的決定,不因為任何人的決定。

  凜開始掉下眼淚,一顆、兩顆,漸漸化為水痕滑落他的頰。

  「凜,對不起我──」真琴看著哭起來的凜,淚水也幾乎飆出來,不希望任何一個人傷心的……

  「既然做出決定了,放我走。」

 

  設想好的劇情,必然的結果,隨隨便便就能猜出的答案,不夠足的心理準備,出現的是溺水般的窒息。

  「快點──!」凜用氣音嘶吼著。

 

 

【廢話TIME】
其實我只是個寫寫插花的一個小小打雜公。
為了要逃避竹女的暑假作業,所以就來發這個囉~
希望大家告訴大家,有去CWT Day2要來買這本呦(眨眼
啊!還有澐嵐的《重獲》也超好看的呦!
都是同攤的,歡迎購買!
(謎:不要強制推銷呀!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